網頁

男生會喜歡的不單單只是聰明的女生



無意間在臉書看到,我還是覺得這種愛情的文章根本是商業消費品。不值得花時間去讀,可是我還是讀了。

我想補充一部分,也就是男女心理上的不一樣,依據我那本女性主義經典的書:
從文章中可以發現[男人喜歡看美女]且[會喜歡會想交往的其實個性腦袋才是最重要]看似矛盾的兩句話,是不是代表男人犯賤的心理?
如果什麼事情都只用犯賤/雞雞爛掉.....等情緒性的字眼來做結尾與評價,那實在說明一個人的膚淺。


因為男人是靈肉分離(性愛分離)的動物,女人是靈肉合一(性愛合一)的動物,女性主義已從Freud的生命頭六年/依附關係/閹割恐懼來論證(給予閹割恐懼與子宮羨忌,新的詮釋)
所謂靈肉分離簡單來說,例如:男生可以跟很多女生一夜風流(性),只跟一位女性保有長期的愛情關係(愛),參考李宗瑞一案可知;男生可以一邊幹炮,一邊看電視;一邊幹砲,心裡想著等下要吃什麼。
說明了對於男生來說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,就好像用火狐狸可以開一個分頁看紅管子,另一個分頁看碩博士論文一樣。(我只是舉例,紅管子什麼的人家才不知道呢!?)

記得之前在網路上不知哪兒讀到一篇文章,作者說她在戶政事務所作行政工作,一日某男來辦文件期間一直盯著她的胸部看,在辦完該男的文件後她就去廁所哭。
一定會有人會想這個女人是玻璃做的嗎?事情有那麼嚴重嗎?不過就是被盯著看胸部而已......等,我覺得這就是靈肉合一的現象,來自性的傷害會延伸至愛造成兩敗俱傷。

拿靈肉的說法來看援交一事,明顯是女生吃虧。

所以女性主義在男女靈肉的看法,有一結論。
男人是傾向靈肉分離的,所以他必須自女人身上學習靈肉合一;女人是傾向靈肉合一的,所以她必須自男人身上學習靈肉分離。這是兩性之間生命目標的不一樣。
而兩性之間必須在適當的依附關係(婚姻與愛情)相互學習。為求達到不偏不倚的靈肉關係。(男生太分離,女生太合一,都不好。)

對男生來說女生是可以分成兩種的,一種是維持長期情感關係的女生(愛人同志),一種是滿足性欲的女生(砲友)。
該文提出的[做一個聰明的女人]是指要成為維持長期情感關係的女生(愛人同志)。

依據目的的不同,如果女生也只是想幹砲,或許,那就朝宅男女神的方向邁進吧。

有時會聽到,男生想要與某人幹砲,又想和某人有小孩。這並不能直接從[想要和她有小孩]來回推[想要與她幹砲]得到結論[這個男生愛她,因為想要和她有小孩]。小孩的角色跟女生的角色是有相關去不必然為因果,因為男生是靈肉分離的,他可以跟某個女生有小孩,卻只是為了有小孩,而把長期的情感關係投注在另一個女生身上,從代理孕母一事來舉證。

所以並不能母以子貴,以為有小孩就一切妥當。不然悲劇發生,哭哭,還是靈肉合一的女生吃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