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世貿書展,再度巧遇業務小哥



【二月四日書展最後一日郊遊】

心得只有HAPPY AH!!!!
已經大概一兩屆沒去書展,每次去都是去二館動漫館,今年難得一館國際書館,來到一個這麼有sense讓我不勝惶恐。有點小緊張(屁

之所以參加書展全因史明老師的新書[史明口述史]的發表會,買新書不是我的目的,因為台灣人四百年史還要讀很久才讀的完,主要想親眼看看大師本尊。
當老師開始開講時我轉頭看了一下大概是怎麼樣的人來聽演講,大概中年人占50趴,青年人占50趴,其中又有大學教授帶研究生一起來參加的,而且有些人真得是老面孔,我再其他社運場合也有看到過,有一種親切感,貌似搞台獨的就是那群人吧(你又知道了!?


之後還有新書簽名,順利的史明老師親筆簽名GET。開心。是我的小確信。

原本想拿台灣人四百年史來簽,卻遇上古意人妹妹阻擋,哥長得這麼老實,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書展整天參加三場演講和一場簽會,我是來聽演講的不是買書,還有黃勝堅醫生[生死謎藏]插畫者二工映月的心得。這本書滿不錯的,建議買來看看唷。

可能因為我有老實臉(受)再加上進場時拿了一個紙袋,青菜走走都戶遇到傳單妹傳單,煞時我知道我在她們眼中,根本是行動垃圾桶。我就像菜藍族拿著菜籃進入菜市場每個攤販都對我叫賣。

展場中A區非常恐怖,那區蠻多都是推銷的,偏偏演講就是舉辦在那,好像沙漠中的綠洲,而我是誤入叢林的洨白兔。其中以台灣愛瑪為首,台灣愛瑪看起來很眼熟,絕對不是愛瑪仕。我遇到四次他們的業務,雖然我有自信絕對不會買,也有自信拒絕他們,但是就是很煩啦,還有別家的也來找我,整天下來遇到推銷8次,煩。
就好像我在玩網遊,正再爬塔打王,偏偏走沒幾步路就遇到小怪魯小,讓我覺得很煩。

台灣愛瑪的推銷員有兩位曾來學校,我都遇過,在[禹安君智退業務哥]
http://mkjay00000.blogspot.tw/2013/01/blog-post_13.html

裏面的小哥又出現在展場,是有沒有那麼有緣分阿@@
難道這就是所謂轉角遇到愛?為什麼都是男的,三小啦!!!

聽完演講就草草離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