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禹安君智退業務哥



原本要念醫務社工的,回到家發現竟然帶成社會政策的考題。
well.....//......
就讓一切gone with the wind吧!!

校內學慧樓附近最近出現書籍推銷的業務員,大約二到三人。
活動範圍以學慧樓為中心,旁及二一鼓(活動範圍超大的啦)

之前又被雖小的我遇到,有時候真為自己有一副好人臉/老實臉(苦B樣)煩惱。
事情發生在我那考會談技巧的晚上,天色昏暗,在學慧樓一樓的地方哥遇見哥,可惜不是女的,人說我的桃花運旺,事實上來的多是男人,之前還有不知打哪來該死的外系不知名學妹問我[有ㄇ有男朋友?]有你妹啦!!


開始同我攀談,那時我剛睡醒睡眼惺忪的走著,也許是剛起床心情正好,應答了幾句,人家也是斯文的人,不同於西門町那種該死的愛心筆。問我念什麼系?這個系的發展?覺得念這個系的發展?未來會不會做走本科職業?

現在回想起來互動行為應該有某種[公式]。先生你遇到的是哥,林北我啦,我是不吃軟也不吃硬的,我不會買的啦。(家裡教得好,沒辦法(攤手

老老實實的回答他的問題,嗚~~~因為人家長得帥,帥度相當於0.5個禹安。
一開始先跟目標建立關係。
喔喔喔~~我是學生,你也是阿,真巧呢!!這裡是學校當然都是學生。(就好像在廁所門口跟喜歡的女生說,喔喔喔~~~你也來上廁所阿!!真巧呢!!一起上吧!!!

不然我是來幹嘛的啦!!!!!

接著問我現在有沒有空
我(臉紅,既然你都這麼主動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你
我實在很不想說我正要去期末考,隨口回他一句我要出去吃飯。
從這裡開始我掉入他的圈套。
業務哥:目標發現,有閒不排斥推銷者,GET

他就同我帶去711那邊聊天,假借聊天名義實是要我買那套貴賞賞的書。那時候我還沒看出他的目的,我像一隻小白兔務入叢林,登~~~

聊一聊他就拿出問卷請我填,我原本以為是隔壁中正大學的要搞什麼報告來找樣本受測者,看到他的問卷我更疑惑了!!

你根本沒有修王老師的社會研究法呀!!!OS:同學你的問卷也太爛了吧!!
別丟你們學校的臉好ㄇ
哪有人問卷只有一份,要我用正字記號,在同意的選項那邊給他加一撇的啦,而且我還看的到先前填問卷的苦B的答題,這樣真的有信度嗎?大哥

問卷試問我閱讀習慣什麼的,我填的前幾個選像他都沒反應,直到某題[你每月會花多少錢在書本上?]我給他勾1000~2000
他老哥眼睛一亮。
這問卷一定有詐,禹安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。
這是在確認我花錢的意願,確認我荷包的大小。

在我回答我比較喜歡藝術類的書的時候,他立馬問我如果用110分表是你喜歡的程度你會給幾分?哥也學過焦點解決法?
還是你是哪個教授派來弄我的?(也許是姓王那位

答題過程中,他的腳觸著我的腳(臉紅,葛格你不要這樣,在這樣我就要叫(臉紅
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(邪惡貌
真可惜你不是女的~~~~~~~~~~~~~
身體的接觸確實可以增加親密度,培養[銷售關係]增加成功銷售量的機率。
這你也會?你一定念過心理學。我都自嘆不如啦

就在令人尷尬又(興奮!?)的填問卷過程中,他一定覺得林北的各個特點都非常符合他的要求,肯花錢又有閒,高富帥,金髮碧眼。堪稱人中之龍(酸溜古)

開始進入他主要目的,我這時後才確定他要幹嘛,哀~~陳致中召妓(誠摯終遭忌)或許是每個好人都曾經歷的遭遇。

他拿出一本英文雜誌和不知名的棒狀物體(臉紅,說:你絕對不知道這支是蝦米!
我:你不要這樣這裡很多人的(臉紅
這是我腦補

就一支掃英文單字,會自動念英文單字的筆咩!?
就只是這樣,幹嘛弄得那麼神祕

不過就是MP3外加感應器的東西阿,你當我傻子阿

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發現時間一去不復返,已經遲到半小時了,趕緊拒絕他。
對不起你是好人,你會有更好的對象。

其實我覺得這個教材還蠻簡單的(國三程度)而且我目前手邊已經有原文書再閱讀,而且也有固定在背單字,所以........我並沒有意願買!!

OS:哈哈哈~~~你看看你~~~~被打臉了吧~~~哈哈哈~~~~

原來拒絕別人是這麼爽的事,難怪女生說她拒絕別人的告白時,會有一臉得意的樣貌。就是這種感覺。

哈哈哈~~~你看看你~~~~被打臉了吧~~~哈哈哈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