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南華經典的反對者論述


我想了想,這番言論太經典了不貼一下我會有遺憾,雖然已經是冷飯熱炒,還是貼出來反對者的論述。文章出自臉書的南華某個社團。
我沒有告知原者要轉貼,基於道德因素,所以把名子修掉。但是,其實可以不這麼費工,我大可主張什麼「你敢寫文章,就要有接受批評的覺悟」或者「你反對我,我也要反對你」這些比較傾向以眼還眼的話來主張自己的行為合理。

可是我沒太大的興趣玩這些。

滿滿的吐槽點。他用孩子來稱呼我,表示他年紀比我大,除非延畢,否則就是碩士班,如果是碩士班的寫出這樣的文章,我覺得......(南華太完美,罵不得)

 南華比較可惜的地方是:對於社會學的教育,學校著重「點」,而缺乏「面」的教育。(應社系除外)

我最多也只是從社會結構來看某個議題與人的行為,卻沒有辦法論述「西洋社會思想流變」所以思考問題時,很難說去與時代做結合,頂多只是從一兩個概念切入時事。

思考問題時容易忽略時代的思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