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地下街與一男子奇遇記

傻人有傻福,帥帥安在地下街又一奇聞軼事。

地點:地下街美食街誠品書店內
疑點:不懂對方動機與目的

經過:我像個路人逕自在最靠近門口的地方看著展示熱銷新書。某位"先生"走來攀談(搭訕!?)你這個包包是去哪買的?蠻好看的?是用來放電腦的嗎?趴啦趴啦的講著話。

孰不知又是一個直銷或者某某課程假免費之名行收學費之實的例子,心中暗自低語著。
啊!又讓我遇到直銷什麼的,我怎麼老是遇到這些人啊,難道我媽把我的臉生成一副直銷臉嗎?
看看這位小哥友什麼本事,千萬人海中遇到了我,人稱鐵石男子帥帥安,與直銷與課程推薦的小妹交涉多次。讓我看看你話中話的套路吧!!哈哈

小哥比我高一顆頭,因為我的眼睛只能平視不能仰視別人(帝王之姿不敗之相)所以粗估一番,這等瑣碎事別太計較免得傷神又傷身。(長的矮........Orz)

小哥曰:你是不是有在學設計?你的包包很好看,搭配衣服有穿出個人特色(啊~~就遊民風格ㄇㄟ  請轉捷運龍山寺站,謝謝。)我是學平面設計的,正在找素材與靈感

啪搭啪搭碰~~~跳過~~~不重要啦

他沒有像我推薦課程,也沒有要去聽某某說明會!那麼他要做甚麼?(難道要得是我的人嗎?可惜我心有所屬,你....還是......滾吧)

一路以來,下街遇敵無數,清一色(槓)都是女的,今天難得讓我遇到稀有男性種,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怎麼應付。

那麼我們交個碰有吧(他說)。彷彿阿部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,詫異也好,驚訝也吧,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,因為令我非楊的是我年輕的心。

我對他投以微笑,笑中帶點冰冷,好像大便拉不出來(便秘)的微笑,羞澀。(呵呵呵~~~~)我手機快沒電惹~~~~

他說那就留個字條吧,他留下了他的手機與名子,那張紙還在我的口袋,溫溫的。
我也留下了,留下一點影跡給他追尋,哥只是影子切莫追逐。上帝總是喜歡試驗人,就像偷心的小惡魔喜歡偷走人的心,令邱比特+12紫弓附加一見鍾情效果都失效,我把手機的號碼尾碼改變了一下(如果你還真的打的過來那我也認了啦)希望有天你能打過來,因為我在等你。

飄洋過海的瓶中信總會出現在某地(垃圾場啦~~別汙染海洋。)

你說你是某某代課講師,專門設計平面裝飾什麼的(忘記惹),哎唷~~不錯唷

最後你走了,留下一句改天出來聊聊。

啊~~~客人啊~~~你到底來做什麼的?難道這是直銷新招嗎?我一直摸不著頭緒。

有請各位看官提出看法!!!!

我覺得他會找我有幾個可能:
一,我長得帥
二,我包包真的好看,人長得帥
三,有強烈的個人風格,人長得帥
四,穿新鞋,人長得帥

阿母~~~~你兒子長得帥,因為有人說包包很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