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哥,沒有女朋友。空穴來風。

大學生活超有趣,什麼壓根兒想不到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,親眼目睹之怪現狀..........

話說,本周四整天的課實在提不起勁去,但是課堂進行採小組分組討論方式以應付老師(翻譯:打團戰vs老師),想說不知會小組成員可能會有點不負責任,所以在FB的私人社團裡面流言。

預料之外的惡夢自此開始........

依照慣例我會在流言後面引用一句名言佳句,類型不分,純粹看我信手拈來想留什麼

在文章的最後面留下:婚姻是一座被圍困的城堡,城外的人想要衝進去,成裏的人想要逃出來。(法國諺語)

幾個小組成員按{讚}(現在想想這個字真是一語雙關)

我沒想什麼,關上FB,逕自讀陳文茜的新書去。

隔天,也就是星期四,像我這麼有GUTS的人,說翹課,當然是說到做到

星期四整天的課就沒去了.............

詭譎多變的謠言就在我不知不覺中開始散播.............

直到下午四點,老師親自打電話(BOSS親臨!!!!!)
對我訴說幾個具有魔力的字眼:今天的課上到六點,你再不來我就把你當掉
(當掉阿~~~~~~~此時我有如三轉大魔法師被,施放沉默。)

我小聲的說:我人在嘉義市(在宿舍看風行網),走走逛逛。

BOSS:我管你的。(我:好樣的)

五點一到,進入課堂教室,感覺很奇怪,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,畢竟自己翹了整天的課,又回到課堂上去,比如在網咖被教官抓包帶回學校上課。

同學看我的眼神也怪怪的(我:不稀奇阿,可能我比較少翹課吧。)

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師說出幾個具有混滅性的字眼:
陳同學,你的情緒有比較平靜嗎?跟女朋友分手...............現在感覺怎樣?

我:很平靜了...........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............(心理學說人的記憶會比較記得開頭與結尾的部分,還有七正負二的短期記憶)

我:(..................等一下)something wrong(..................感覺怪怪的)
我:(系統資料加載中.........)
1.你的情緒有比較平靜嗎?(打勾)
2.現在感覺怎樣?(打勾)

3.跟女朋友分手(打叉)
你正受到病毒威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!!!!!!!!!!!!!!

我:跟女朋友分手

我:!!!!!!!!!!!!!!

我:我沒有跟誰分手阿!!!!!!!!!!!!!!!!!!!

事情發生自此,我有如熱鍋上的螞蟻,沒買包包投江的屈原,我被人{銃康}

怎麼會這樣!!!!!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

誰是我女友阿,觀眾大大,你說阿,有沒有人要自願的,現場開放自願者

人言可畏,高處(?)不勝寒.................就在神奇的人際傳播中,我的心徹底的龜裂

人說,將死的人會有回光返照的現像,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
婚姻是一座被圍困的城堡,城外的人想要衝進去,城裏的人想要逃出
同學看我的眼神也怪怪的
很平靜了...........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...........

(資料正在從雲端運算計算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這不就是社會心理學裏面提到的{自我驗證驗證預言}嗎?(比馬龍效應)

同學與BOSS的邏輯推演:禹安因為失戀了,今天不來上課。剛剛來到課堂上,他說現在心情比較平穩,又回應了老師的關心,他現在心情比較平穩,可見他真的失戀了。
確定禹安真的失戀了,假設成立。

哇!!!我真想給我的小組成員一人一刀。殺生為護生,斬業非斬人

但是,事到如今無論我做什麼,都只會更加強別人務以為的真資訊

同學:禹安來上課更難過了,一定是情傷很深.................

我:哥難過的不是情傷,哥難過的是被人以為情傷

同學:在眾人面前仍然保持堅強,一定是情傷很深

我:..................

週五的課原本也不想去,但是一想到謠言的恐怖,這個謠言如果繼續傳出去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

我只好乖乖的去上課..........

謠言止於智者。你又不是謠言怎麼知道謠言非真,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,我又不是你你也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。

因為我是當事人阿,我真的沒有怎樣阿..............

同學:又再裝堅強了,情傷一定很深.............(CPU運算處理中)